Saturday, April 4, 2009

好书 好书


昨天在学校的书展买了几本我觉得蛮不错的书

这几本书的内容都是感人落泪的

看了必定让你的心灵另有一番领悟

也让自己在这个繁忙的时间里让自己偷懒一下



这几本书里的内容爱情~友情~亲情

的故事和真人真事

还有些激励人生的小故事 大启示

有两本是《最美丽的英文》

里边有很多做人的处事应有的态度和美德

它也是华文和英文翻译的

所以能让大家边看边学习

蛮部错看的



其中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这本

《有一种爱叫心痛》

这本超好看!!

在这里向大家推荐推荐

大家可以去买来看看!

内容真的很感动

必定让你感动落泪

因为它书的封面都有写了

是世界上最催人泪流的书本

而且还说是网络点率最高的



里面有很多感人肺腑

令人动容的生死爱情故事

书里很多男女主角死都愿意为了自己的另一半

而牺牲自己也要另一半幸福快乐

这些在现今社会里

还有多少个人能做到?

书里也有很多爱情里的箴言

很有意思



我看了几页就落泪了

因为想到比
想到他要离开我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心痛因为我
不想失去这辈子对我最好的男人


比是除了我的家人外

对我最好的人

他给了我很多

甚至有些是我家人所不能给的

因为家人根本不了解我

他们总是觉得我没用

但是比没有

比总会站在我这里给我鼓励

帮我加油!





后天比生日

我可能买不到什么给他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送你一些我很想送的

可是我没钱



你明天又从kl 下来和我庆祝你生日

感动

明天

希望你有个难忘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