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纳闷

最近streamyx on9 超级慢啊!!!

ohh~


豆不懂什么一回事

慢到不像样!!

上到豆pek cek!!

><


还有那个女骂我的女的

一直说她没骂

转过头来又去找人搬救兵啊?!

做贼心虚吗?

白目~

搬的救兵也是我朋友

你认为他会对我怎样吗?

好笑

而且他和我哥那么好

你以为会发生什么事情??

帮你过来骂我?

还是和我中事?

无聊~


如果你要玩

我奉陪到底

IF U MAKE ME ANGRY~

I WILL MAKE U REGRET


我说这句话不是因为我

是因为我没得罪你

也请你别在那里搞风搞雨

浪费大家的时间

到头来自己哭到鬼样为了什么?

要玩就要玩得起

做得出怕什么认?

不要等发生事情了

在那里做乌龟


要说人家还是骂人家

请先量量自己的秤

看看自己的斤两到哪里

好让自己不会出丑

惹人也要看对象的

不然做么打狗要看主人?

dao gei~


如果再有下次类似的事情发生

而主角又是你

那就抱歉了

别怪我在多人面前让你没脸

因为是你自己拿价来丢!

明白?


对于这种人

就是要这样

不然他们一定爬到自己头上来欺负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