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败类

今天一早在学校去我隔壁班上了体育后
就回班上课了
结果发现
我笔盒里面的笔全部不见了!!!!
我当时真的很生气!!
什么豆乱骂了!
最可恶的是连我的gum也被偷!
我的天啊~~
这些小偷真的很缺德
很没品!
我笔盒的笔是我前天和昨天新买的
买不到两天
全被偷了!
而且不贵的不偷 ==
连用到一半的也不放过!!!
缺德到连笔豆要偷的人根本就是败类!!
你以为你们偷别人的笔不用钱
那难道别人买也不用钱吗?!!
你们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上次偷我贵重的手环就算了
后来还一直来偷我的笔
这次变本加厉
整个笔盒的笔豆偷!!
shit~~
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是谁
因为我会告诉所有人你是多么的cheap~~
真的替你感觉到悲哀!!
那么喜欢偷东西
一定有报应的!
小心点!!
败类!
后来放学后就和爸妈去melaka了
妹妹因为要留在学校所以没去
爸妈带我去吃我的最爱 MC DONALD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喜欢吃
一边吃一边和爸妈聊天
那种感觉很好 很喜欢幸福
吃饱后爸妈陪我去买笔
他们就在那里看书
买完了就和爸妈去一个新的广场那里看店
因为姑姑和爸爸的朋友在那里买了新店
我们就顺便去看看
那里很大
可是很热
我还蛮希望姑姑会开OLD TOWN ^^
那就时常去那里yam cha了
可是她很象是开牌子服装店
就期待呢
刚才看了很多blog
得知很多人sick了
我也是
希望大家早日康复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