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希望你在天堂能安息~

昨天我说发生车祸的那个女生去世了
真的意想不到

我还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怎知.........

真的很不幸


她是昨天下午去世的

因为她体内大出血

就这样离开了

她的死讯很轰动我住的地方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

每个人都觉得很惋惜


她今年才20岁

她成绩很好的

而且也是个乖孩子

在教堂又有很多侍奉

而且才刚收到大学的通知信要去读大学了的

前途无限的

结果却发生了意外

就这样去了上帝那里


昨天我妈妈有去她家那里

因为我们都是教友

妈妈说那里几乎所有在场的人都哭了

男女老少都不例外

我啊姨说她走得样子很安详
说真的

我以前不喜欢她的

可是都过去去了


可是当听到她的恶讯时真的哭了出来


对不起


上帝把她从大家身边带走了

为什么呢?

她是好人

可是我知道上帝一定有他自己的意思

真的希望现在的她在天堂安息

上帝一定看顾她的

她一定会成为最美丽的天使守护她的家人


明天她就出殡了

我和妹妹都决定要去送她最后一程

虽然我现在病了

希望明天我能好点

因为明天是复活节

要去墓地纪念公公婆婆

至于补习

最好是可以不用去了

真的没心去了


在这里想送一首歌曲给她

是一首很感人的歌曲

是基督徒的诗歌来的

每次当教会有人离开

都会唱这首歌曲的

我公公婆婆去世时也是有唱

我每次听都觉得很感动很想流泪

所以对这首歌特别印象深刻

希望她听得到


♥ 除你以外 ♥


除你以外

在天上我还能有谁

除你以外

在地下我别无眷恋

除你以外

有谁能擦干眼泪

除你以外

有谁能带给我安慰


虽然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

渐渐的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里的力量

是我的福分知道永远

CHARRISA

希望在天堂有你的笑声

在每个人的心中你的笑声也永远存留

因为你带过的笑声是最美丽的

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