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happy day ♥ family

今天一早就和家人去seremban弄些东西
顺便去走走买些东西
昨晚爸爸从中国回来了!
买了很多东西!
买最多就是玩偶
哈哈
我妈妈还真的乱骂呢
好好笑
我贴了很多照照看看哦
今天早上的样子
一脸病容
没化妆
因为病

看看谁在我家客厅看电视?


wah~~
这只熊大吗?
大过我妹妹好多


下面那个我妹妹
这些玩偶全都是我爸爸买回来的

这两只bear真的好大只
它的毛很柔软
超舒服的



猜我妹妹喝什么?


答案是~
这几支像红酒的东西是
雨伞来得~
很可爱~


我妹妹又吃什么


很可爱吧?
这个面包全吊饰来得!!
这些都是假面包哦
它最特别的是
它有!!
超香的!
嗅了就想吃~~
全部表情不同的~

味道很香~
好想全部都是真的

我病了好多天了
还辛苦
好累
几时才能康复?

最近也很多朋友病倒了
天气不好
大家要小心照顾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