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珍惜

今天是charrisa出殡
但是我没去到
因为病了很辛苦
发烧喉咙超痛的
对不起
不能去送你最后一程
希望在大家的陪伴下
你的最后一程是安息的
是笑着的


本来打算要去的
可是去补习时就觉得很辛苦了
回到店根本就是发烧了
讨厌
为什么每次都生病?
也许我抵抗力真的很弱
每个月都会有一次生病的
看来真的要去打抵抗力的针了

比也和我一样生病了
而且是一摸一样的病
他说是他传染给我的
我说哪里可能啊?
因为我在tampin而他在kl
我就一直笑他
哈哈
希望他也快点好起来

病魔阿~
别再折磨我们了拉~~


今天早上补习时我sms给在中国的爸爸
问他有买了什么给我
结果他说没买衣服那些
买了一对很美丽的BEAR BEAR阿!!
我听到的时候真的哭笑不得
哈哈
他说那对bear很美丽的
而且还很高的很大只的
高过我妹妹
我妹妹听了也哭笑不得
因为我们都知道我爸爸这次一定被我妈妈骂惨的!
听说那个bear很像要几百块
我妈妈很讨厌bear bear玩偶这些的
她说阻碍地方又容易生灰尘
可是我爸爸却很喜欢买
他每次看到那些可爱的bear bear或玩偶
都会叫我们买不然就他自己看了带我们去买
哈哈
真是不明白爸爸

我家里其实很多这些bear玩偶之类的
真的超多的
矮过我一点点的也有
什么类型的都有
有些是爸爸买的有些是别人送的
所以我生日时最不喜欢人家送我这个的
因为家里很多了
嘻嘻

希望下个星期六能去到kl
好久没和比去看戏走街了


不要等去后才来后悔
最近学会珍惜身边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