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别惹毛我

我最近超衰运的
接连的发生很多衰事情在我身上
今天在学校听到有人在我背后骂我粗口
因为那天我和那个女生发生了点碰撞
我超生气的!!
根本想打人了的!
那个女生读我隔壁班的
我本来要马上过去叫她出来弄清楚的
但是她在上课不能出来
后来在学校没解决到
我回到家就拿了那个女生的号码直接打去问她
起初他的语气不好的
我叫她不要和我大小声
因为我没有骂她
他说有人赖他
他没骂过我
是误会什么 bla bla bla 的
事情也这样不了了之
再看明天不去学校会怎样吧
最讨厌这些是是非非了
最麻烦的
我是真的很生气才会去计较
我最讨厌人家在我背后做我!
做人要大方点光明点
敢做就要敢当!
否则别来惹我
今天班上的同学钱包又被偷钱了
数目不小啊
DISPILIN老师还来我们班上check全班
这些小偷真的是越来越猖狂了!!
真的那么缺德吗?
不知道别人辛苦得来的钱啊?
自己去偷以为没人知道很开心吗?!
抱歉~
上帝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
希望这一切不好的赶快过去!
GOOD LUCK TO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