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 my frenz








上面的是我babe姐妹和我干哥哥

他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好久没和他们一起出去玩了

好久也没见了

因为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他们去kl读书了

留我一人独自留在这个我讨厌的地方 tampin


本来打算今天和他们一起去看戏唱k的

结果他们这个星期没回来

好失望

真的很会怀念大家一起出去打闹的日子

是多么的开心

多么多的回忆



他们在我最辛苦的时候帮助我

在我难过得时候给我安慰

在我失意的时候给我温暖

在我开心时候和我一起分享

只要和他们在一起

我就觉得很舒服 很温馨 很开心

希望他们下个星期能回来陪我出去

miz all of u~ my babe frenz~


今天saturday

可是我却一个人苦闷的待在家

妹妹和学校的scout去kl了

弟弟和朋友去看戏了

只剩我和妈妈在家

超闷得

好想去看戏

不想就这样过无聊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