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SORRY



~这里面有1314粒星星~

是他送的~





对不起~


我的错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在我身上


对不起


我伤害了一个很爱我


一直默默为我付出


一直很关心担心我


一直都活在我霸道下的人


我做错了


对不起


希望一切错的会过去


我会努力改进


加油~


洁仪!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过份


做出那样的事情


连我自己豆不能原谅我自己


我为什么那么自私?


为什么做事情总是不想后果?


为什么那么幼稚?


我讨厌我自己


机会不是每次都有


也不是每个人豆那么容忍那么任性的一个我


我会珍惜机会


不会再错


如果再选一次


我不会让自己犯错


我很后悔


哭了一天一夜


觉得自己该死的


每次豆叫别人不要做令自己后悔的事情


可是自己却那样做


我是臭人


每次自以为是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搞到自己那么狼狈


也搞到别人伤心流泪


甚至崩溃心碎


要找一个爱自己真的不容易



谢谢你


金~



❤ NICE SONG 小酒窝 ❤


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合: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合: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要记得你说过的东西哦~
我还是一样的那么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