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的问题吗?


昨天晚上是我弟弟妹妹要去教堂彩排

因为他们今晚上要表演是为了圣诞节目庆祝的

本来我是待在家里没去的

可是不懂作么我会和他们一起去

我妹妹是表演跳舞的

所以找我帮她绑头发

去到教堂时就觉得很闷了 不耐烦了

因为节目很多

而且全部是小孩子表演的

后来和我妹妹一起跳舞的那些女生也到来了

他们看到我妹妹时候就一直说她头发好好看

我妹妹就说是我绑的

那时我坐在我妹隔壁而已就心里暗爽

哈哈哈

然后就有个女生叫我帮她绑

当时很多人看着我帮那个女孩绑啊

很paiseh啊~><

幸亏绑的很成功lohhh ^^

很多人豆说我对头发很有天分的

我也很喜欢帮人家弄发型的

可是我当不成hair stylish的

因为我父母要我毕业过后去读书

他们对我期望不低

虽然我成绩很烂

就与hair stylish无缘了 T.T

算了 努力读书吧

还记得以前在学校的camp或一些活动

豆是我帮那些女生吹头发绑头发的

也许我真的很喜欢 真的有点点天分

但........................

真的不去想了 不要想那么多了

我很久没去教堂参与活动了的

因为我和那里的人无法沟通

那里的人豆是乖小孩

就豆很斯文的

说话有点幼稚

我觉得他们做的东西和搞的活动 很无聊 很闷 很小孩

真的不适合我

我父母说是我个人问题

也许是真的吧

我真的和那里的人kap不来啊

就我做的和我说的

都是他们不能接受或没作过的吧

不是我不想混进他们的群体里

是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和一群和我不同世界的人沟通

我努力过了

也许他们也不喜欢我

觉得我很串或什么之类的吧

不理了

事情豆那样了 我还能怎样?

但是

我相信

这个世界只有一个神

他就是上帝!!!

因为我是基督徒吧

晚上要不要去捧我弟弟妹妹的场呢?

烦恼啊

去到又闷 不去又会被人家说

大多数是去吧

最多闷的时候找朋友载我回lohhh

明天的mask party应该也是去不到了

因为我很我姐妹凯霖豆没车去也没车回啊

悲惨拉

就留着24号去玩个够吧 ^^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主爱你们呢~^^大家平安~



3 comments:

YangxiAoqI said...

以前我也是酱耶~~
最尤其是今年刚上SC2的时候,
两班的人都是乖乖地..(有些kim的就不算啦LOL)

我刚上的时候根本沟通不到,
而且没有什么朋友..
就才那一两个而已..

根本kap不到..
个性和话题完全不同..
但久了也就还好了..=]

Kristin said...

Happy Christmas..
tmr i also need to go church count down..
aiyaya...

Kristin said...

i'm also goign to church today..
ai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