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烦恼

✖今天又收到坏消息✖

本来明天是和我姐妹还有我干哥哥一起去malacca的酒店参加一个mask party的

可是我干哥哥因为明天要和他姐姐去KL shopping

所以他没去了

我们不懂要怎样去了

因为没车去啊 ==

可是已经给钱了的

不能不去啊

就很烦恼啊

怎知道姐妹刚打来说那个party改期了

改去23号啊

23号要怎样去叻?

因为24号是平安夜嘛

早就打算要去malacca countdown了的

我爸爸哪肯给我on两天都去玩到那么迟

而且是连续的两晚啊 ><

真的不懂要怎样

24号是肯定要下去了的

因为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和姐妹们一起去玩了

他们毕业了

大家豆要分开去别处读书工作了

以后很难有机会再聚在一起开心的玩了

haizzzzz

而且还可能和他们一起去clubbing

23号要怎样??

已经付款了叻

不去也是要给钱的

这次惨了拉

不懂为什么最近去哪里豆那么不顺利的

讨厌死了!

今天又闷闷的待在家里发霉啊 ><

本来想和表姐还有弟弟妹妹去malacca的书展的

可是想了想

觉得去会很闷吧

最后还是放弃不要去了

结果就在家闷 T.T

假期也快过去了

很怕开学啊

开学很多东西豆会改变了

姐妹们不再和我同校了

我也中五了

压力大了

功课多了

真的希望我会努力点

别那么懒惰了拉

不然会很惨啊

补习一定也是多了的

想到就没心情了

新年也快到了

可是我没钱买新年的东西

我爸爸说我最近用了他很多钱

一定不肯再给我钱买的

而且他最近用了很多钱

又买LV包包给我妈妈

我妹妹又去私人医院绑牙

我家又布置过了

还买了很多东西

我看豆用了不少钱

如果再开口和他拿钱

一定死的很惨很惨 T.T

所以算了吧

新年就......

而且我还千几个朋友几百块啊

豆不懂要怎样还叻

这次死了拉

开学就是我的死期了!

我也不敢去想了拉

就越想越烦恼啊!

真希望有个天使会来帮助我渡过这一切

我想太多了拉

呱呱

你完了拉!

心情很down了

想哭了

不写了






1 comment:

Kristin said...

hope u'll solve ur problem..
b ehappy always 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