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I' AM BACK











i am SHINN GUAGUA





♥好久没写blog了




因为之前的那个忘记密码了




所以现在开新的了




我有无名的





可是不想用





因为我觉得很麻烦





而且我觉得这个蛮好用的阿




♥★


以后




我都会多上来这里




所以大家要多来坐坐哦!^^



★★★★★★



最近都是假期天




我也不知道我的假期在干些什么




都很无聊的在过




其实




我很想过个很有意义的假期




那就是去kl打工




可是没去到




因为我觉得我父母一定不肯的




假期去工作我觉得很好




虽然很累




可是能去磨炼和见识阿




最重要的是能赚钱啊!




钱对我们这种中学生来说很重要啊



NO MONEY=NO LIFE





NO MONEY-CAN DIE





NO MONEY=CNT LIFE




我要买很多很多自己喜欢想买的东西




可是没钱




好惨啊




而且还欠很多朋友钱




都不懂要怎样还叻




都是自己那么大花




乱用 乱卖




后悔太迟了拉




希望新年红包可以收到大封点咯




哈哈



那几天和俩个姐妹去了kl玩咯



买了很多东西呢




看到很多人




很多真人都很看啊


也看到了多年没见的表姐



她在金河工作



她好美丽啊!





很有气质 很高贵叻



很喜欢他的打扮




很mature 很有女人味呢


羡慕她那么美丽咯




哈哈




这次去也去meet了kamkam,momo和weng


和他们都是在mc donald meet的



哈哈~



那里是我的最爱阿




他们都是真人比较好看咯




kam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和他还有我们的朋友去了THE GARDENS看戏咯



谢谢他



weng也对我很好


过马路时很照顾我



然后我害他在ts等了我好几个小时阿




对不起呢



幸亏他没生气我



momo那个笨蛋最可怜了




胃痛还要出来meet我



结果meet到一下子就被我赶去看医生了




因为看他很像很辛苦那样




他真人很高啊




很白拉



还有看到很多很多在fs看过的人哦


这次还在金河看到JJ和神目与瞳阿!!




好多人在那里看他们



现场听他们唱歌好好听啊



好high哦




哈哈




不过我不敢喊



很多人嘛




这次去收获不少拉



还学到化妆的技巧



哈哈



这次在那里烫了卷发




很多人说很好看




很适合我




很mature咯




我也很喜欢呢




我要变变变!!!



我姐妹大头和我说现在的我



和以前那个tb头发的我差好远好远哦



哈哈




我听了很开心啦




他们很少会赞我的叻



谢谢啦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



因为有点累了




最近很爱睡阿




快变大肥婆了




越来越肥了咯



加油拉


减肥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