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幸福的围绕♥

被爱是幸福的♥


爱一个爱你的人也是幸福的♥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我很幸运


也很幸福


因为幸福围绕我


很喜欢这种感觉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被疼爱


被照顾


被关心


被关怀


被保护


我很喜欢他那样对我


真的喜欢


喜欢他对我的每一句


因为豆让我很幸福


我喜欢和他聊天


喜欢牵他的手


喜欢他的一切


虽然他不是什么帅哥


但我喜欢


好希望就这样一直下去


感情不会淡化


不会吵架


一直豆那么幸福


我♥幸福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我想你


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