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MY SWEET MEMORABLE BIRTHDAY ♥

O M G ~

我有多久没来更新了?
这里都快发霉了
><
现在就update我这个月生日的
这个月好多人生日哦!
在这里wish那些和我同月生日的人

HAPPY BIRTHDAY !!

我有个很sweet 的17岁 ★ 生日
首先是SUPERMAN先生帮我庆祝
你做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里
很感动

谢谢

过后和一班好朋友庆祝了
就和家人去KL
那天去kl是顺便庆祝我弟弟的生日
他和我同一个月的
就是今天拉!

♥ 生日快乐 ♥
希望你UPSR可以考到好成绩
还有追到你喜欢的女孩咯
^^

那天和家人去了JOGOYA
这次终于有机会去了!
我们也去了pavillion shopping
好久没去了
我那天的收获也不错啦
嘻嘻

接下来
就看看照片luhh~
因为一时想不起写什么了
blekzzz


MY dad~ sister ~ mum tk pic at GUCCI

help MY DAD TK TIS
^^

mum mum~ sis sis

walk walk to JOGOYA

yuMMY~



THIS SO cute~

这就是我弟弟拉
今天的寿星公

STARHILL

下面的就是我的生日礼物拉
还有几份我没拍到所以没放上来
谢谢你们大家
尤其是朋友们
知道你们为了买我的礼物
麻烦了很多
辛苦了!
真的感动
你们送的我都很喜欢

谢谢爸爸送我 的东西给我
你真的对我很好
love u~my dad


还有SUPERMAN先生
就是你了拉~
还是那句
thx
^^
哈哈
还有我的babe姐妹们
你们送的perfume
超爱
谢谢
muackz
还有T先生
你的花和戒指我真的不敢收也不能收
你的心意我心领了
谢谢你
^^







♥ ♥ ♥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