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 return to the past


生日就那样过了

今年的生日

算是难忘

感谢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
你们的祝福
我会记得
一些好久没联络不熟的朋友
也wish我
蛮惊讶的
thx u all
^^

庆祝生日的那些节目和礼物
我这篇就不多说了
留下一篇再写和拍照上来!

我今天想和很多我的babe朋友家人们说好多话
最近他们都发生了很多事情
承受了很多的委屈泪水
看了真的很不忍心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

堂哥 seven

我知道那件事情现在让你和你爸爸都很烦恼
我也知道你很努力的想去帮些忙
不要觉得自己没有用
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慢慢来
人生就是那样
那个是你哥哥
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既然发生了
我们应该学习去接受
不是吗?
因为能做的都做了
别觉得你是一个人
因为还有我和晓慧表姐姑姑他们
我们一直都支持你的
所以阿
有什么不开心要说出来
我们等你回来

加油!

--------------
babe jackie


傻婆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到我写的
但是希望你知道
失恋没什么大不了
振作点!
为了不值得的人
何必呢?
你一定能找到个更好的
现在就专心工作读书
把那些不开心的都抛弃!
明天过后
你还是那个我眼中
最38的姐妹
^^
--------------
babe yuh chiean
衰婆
blekzzz

你啊你也是
知道你一直都很坚强的
有什么事情都是那么硬!
之前你发生了那么不愉快的事情
可能令你讨厌一些事情或失望
但是
大人的事情
我们可能还不够了解吧
他们会解决的
所以
你有什么委屈不开心的
要和我们说哦!
好久没见你了
我生日你和jackie放我飞机
下次补回给我啊
答应过我的
~

♥ ♥

最近我在想

如果可以

我想



回忆的美好

会让人忘记时间的过去

我想拥抱那些彩虹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