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CONFUSE

最近

很好几个摄影师找我去外拍

我好想去

可是下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

hate!


有个是10月在KLCC那里拍摄的

15++摄影师那么多会在那里拍摄

model如果加我就会有3个

我蛮想去尝试

可是那么多人

我应该会怯场吧?

而且那天星期日

多数是没去了的

下次希望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咯

谢谢那个看得起我的摄影师阿

^^

抱歉了!


至于另外两个是在malaca拍摄的

我回尽快安排时间的

希望可以在下个月的假期去拍摄


我最近很爱吃啊

><

我要瘦!

不然怎么拍照?

好想得厌食症!


怎样才能瘦?!

谁可以帮帮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