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MY LIFE


I M BK
感觉好久没来写了

昨天和babe们去mlc shopping
那个kyline什么都买 ==
我和jackie myee买化妆品吧了
还和他们一起做了指甲
效果我不满意
因为都不是我要的颜色
没关系
就下次再做过
^^

还有几天就是本小姐的生日了!

8 7

大家记得了
哈哈

朋友说我礼物很难送
其实不会阿
我很好送的
因为我喜欢的东西很多
嘻嘻

昨天EUGENE打给我
吓到下
因为他啊很久没打给我了
我们也很久没联络了
最后一次他打给我应该是去年我生日那天打来唱生日歌给我的那次
还记得以前我们每次一起玩webcam
超搞笑的
希望他去到新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
那些不开心不愉快得就赶快忘记它
还有阿
有机会的话
一定会去kl 找你的
因为放了你整年飞机了
><
希望你可以开心过你的新生活

加油

去台湾留学的东西上个星期终于弄好了
现在就等11月台湾给我的答复
最好是选到我和kyline同校阿

GOD BLES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