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Life in Taiwan! =)

这是我在台湾就读的大学
台湾环球科技大学
环境很不错,对吗?
大学里面的建筑屋都蛮不错蛮新的
而且最重要是我们学校真的很大!
从这栋楼走到另外的一栋楼要很远的路程!=(
可是学校设备都算不错
虽然我比较喜欢马来西亚的!哈哈!

这照片是3月多拍的
那时天气真的很冷
每天都把自己包的肿肿的
可是现在真的很想突然寒流来一下
因为天气好热阿!


从今天开始
我会得空就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哦!
因为我刚加入了nuffnag
所以就要努力点更新了!=)
朋友们,要多上来看哦!

最后,麻烦你们帮个忙
在我blog右上角那个nuffnag那里帮我按一下哦!
就回答那个是 babe还是dude的
其实我也不清楚是怎样玩的

感激不尽!

明天8点的课
7点半的巴士
6点半要起床

所以我先睡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