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Life goes on !

Hey peeps! =)
看到我照片就知道我收到我的包裹了!
包裹里面的东西都给我猜中了!

看看这个这个可爱的吊饰!
和陈冠希同款哦! =)他吊在他的钥匙...

NEIGHBORHOOD Camera Strap <3

NEIGHBORHOOD Tote Bag!


那天去买了运动鞋
因为要开始运动减肥了
还是选择最喜欢的运动牌子 nike!

也买了一双自己很喜欢的sandal
因为来台湾那么久没看中过自己认为好看又舒服的
很喜欢它哦!几乎天天都在穿!:D


Craving for Starbucks very much! =( sad!
see u soon, my loves!!
下个星期会是很忙的一个星期!
为什么呢?
Tuesday-Cat walk training and Studio Photoshoot
Wednesday-Taipei Hair Show
Friday-Unknown Brand Road Show
其实希望每个星期都那么忙
因为那么时间就会过很快!
然后离回家的日子就会很近了! =)
原谅我真的很想家!
生活要加油!
因为倒数41天就要回马来西亚了!
每天都在期待!

ps:真的很想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