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Experience Day !

I'm here for update my blog again! teehee =)

上个星期四,是我们二甲的学长学姐审核天
审核mean就是让老师过目毕业前的作品然后再给意见改进之类的
那天我4点多就起身了
我当我好友kyline的model
由于那天她有点事所以我们才那么早起来化妆的

后来去到学校所以人就准备开始化妆了
我们班上多数人都当学长姐们的model
所以那天的感觉很爽!哈哈!=)

那天有很多主题
我的是超前卫新娘
所以可以看到我的妆容是不会出现在一般新娘脸上的
整个就很bling很前卫




由于我的妆已经一早完成了一大半
所以无所事事的我就只好拿着我的cammie到处帮忙照相

always the sweet couple! =)


may kok 的扎马绑法?


我拿着ana的DSLR
让我很想念我家的550D =(






这些就是当天的照片拉!<3
这些都是我班的同学哦








大家知道这位戴短发假发穿黑衣的美女是谁吗?
dang! dang! dang! dang!
答案就是 去年星光大道大马代表 彭楚茵 !!!
相信如果有追看星光的人都知道哦
她是高我一届的学姐


这个有羽毛的小姐就是传说中的 豆芽人了!
哈哈哈哈!



最后送上我和kyline的照照
才发现已经是7年的好友!<3

那天也很顺利的结束了
希望大家下次更好更努力加油哦!



ps: 下篇会是介绍台湾夜市!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