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Just the way you are



来我blog的人会不会觉得很闷呢?
因为我都没更新什么特别的贴
都是在写一些个人心情
其实阿我很多post可以写的
但是呢我没其他blogger那么勤力
真的好懒惰要更新blog哦
*slap myself*

今天突然就上来了
原因就是心情怪怪的
刚才看了某人的FB
不知道就怎么心情很矛盾了
一个人在想 是不是我不该介意那么多?
是不是我把一些事情看太重了才让自己那么不开心?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不是开心,信任吗?
我承认自己是一个会想很多的人
但是我想多也希望得到你的解释

你工作沉重很累很压力
也许我该看开点放开点
不然以后我真的到了台湾读书
我们感情怎么办?

我不想就这样辛苦的一切付诸流水


对不起
原谅我没那么坚强


C先生

五个月快乐!

愿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