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分享的喜悦


我快把我的blog荒废了!
感觉都生满蜘蛛网了
原谅我真的很懒惰来更新
嘻嘻

这一两个月我想最大的改变就是
我短发了!
至于为什么会把头发剪那么短
详情就不说了
因为想起就伤心!
但朋友们都说不错看
虽然爸爸很不喜欢
因为他不喜欢我短发
总是说我不适合

你们觉得呢?


9/25去了KL参加了堂哥的婚礼
少不了和亲朋戚友们拍照个不停
因为相聚的机会太难得了
就连新年也未必有那个机会
感觉上没有什么喜事的话
根本就见不到面
自从公公婆婆离开后
关系是那么的疏远了




10/10 Malacca Lions Club Charter Night
爸爸加入了这个Club
那天是成立典礼
无法想象我穿着3/4寸的高跟鞋
在舞台前帮我爸爸拍照
而且还是走来走去
还有帮那些大人物戴花
不过看爸爸那天开心的很
一切都值得了!
希望他从此以后生活更精彩lohh !

这个月13th又是另外一个表格婚礼了
还蛮期待的

都愿这些新人白头到老 幸福美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