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FLY

Photobucket
无聊的假期会带来什么?
就是会带来
无聊的我!!
也许很多人假期都忙着去玩
去走走去散心
而我呢?
像个超级宅女样的待宰家里
我快闷疯了!
父母忙着生意
哪里都没得去
悲惨的假期
昨天所有babe姐妹都去
clubbing
我不能去
我爸爸不肯
超讨厌
如果我能去
一定很好玩
如果我早一年出生
和他们同岁就好了
我一直是这样想的
他们现在又一班人回kl了
我还是一样
无所事事
温习功课?
我没那种耐心
可能多几天会去kl
希望不要碰到我补习
就算去
也不能shopping吧?
应该只能走走
因为我爸爸一定不给我钱去买些什么的
他总是那样
认为我买了很多
我明明就没有!
而且最近买东西给我的人是比不是他
==
这点真的很不爽
爸爸每次总是摆出那个样子
说什么我时常和他拿钱
去!
我才没有!
我昨晚顶了他一句
我有多久没和你拿钱了?
你还说我每次和你拿钱?!
你不要给就不要给
最近好倒霉好衰
why?
我不要假期那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