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衰 衰 衰

最近很少上来
因为真的很懒惰
只能说我最近走衰运
><
MR HO~
不要假假不看镜头阿~哈
总是忙电话的manyee ><
ah pok~
那天和爸爸吵架后就哥来找我
过后去载了朋友就去 MC DONALD 喝茶
因为起初是没想到要去melaka的
以为在家附近喝茶
所以我没带IC
结果超衰的
在Afomosa那里有block
==
因为我们车上有6个人
超载
那个白目police就叫我们把车停一边说要check IC
我那时蛮担心的
因为没带IC很像蛮严重的
后来那个police就查到我没带
就叫我下车
过后就在那里很lc的和我还有哥在那里说一点堆
还叫我们回家拿
他都sot的!
而且那时超多人
paiseh咯
早就看那个police是要吃钱了的
结果另外一辆车的朋友也是和我们一起去的
就下车帮我们给那个police吃钱
那个police吃钱后就对我们态度超好的
==
真的是.......
那个帮我们给钱的朋友我们不认识的
是chaobin的朋友来的
我们给回他钱
他也不要
一直说小事小事
就这次谢谢他拉
^^
最近衰神找上我了拉
好像什么事情都不顺利的
真的希望可以快点好点
不然我真的疯掉
开学的日子真无聊
大家如果得空去支持下我干哥的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