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dark night




I RELI HATE MY SUCK LIFE NOW
我很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别人的假期可以那么精彩?
我的却是........
suck
住在tampin
真的很恐怖
没地方去
闷爆
爸妈又那么....
我都17了
为什么要管那么严?
我不是小孩了拉
i hate
昨天和表姐QUEENIE在msn聊了好久
我哭了
因为觉得很委屈很辛苦
为什么我父母就是那么不明白我?
我很想快点毕业!!
我想我迟早会忧郁症的
==
WHO CN HELP ME NOW?
IF WHO ALSO CNT
JZ LEAVE ME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