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sigh!

我中PLKN了!
真的是超不幸的!
为什么那么多朋友都没被抽中
我会被选中?!
真的不明白
一知道自己抽中的时候根本就是哭了出来
我不要去!
去那种恐怖的地方
一天到晚吃一些难吃到不行的食物
要我怎么待?
很多老师就说什么可以去那里学习独立
靠!
就算学独立也不会去那种鬼地方学吧?
==
所以不要一直在我面前说什么去那里有多么好多么什么的
我只觉得去那里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说真的
去那里要被晒得黑黑
又要一大早起身做这个那个
想到就崩溃!
我要想想办法不要去!
谁可以教我?
><
这个月就去报名去台湾读书了
希望我被选中
上帝保佑我
就不用去讨人厌的plkn了!
PLKN
GET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