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GO! GO! GO!


我来啦
^^
最近很忙啊
都没时间来写
而且也很懒惰
我换新发型了
虽然不会很大的分别
那天堂哥从ipoh回来帮我剪的
很喜欢
^^
我最近都在忙去台湾读书的事情
真的希望一切顺利
babe kyline 会和我一起去读哦
大家有个照应嘛
我们去读fashion styling
希望我们和一起中选和同校
我们说好回来的时候要靠自己的努力
给自己很好的生活

靠自己买名牌

靠自己出名

我要做个女强人!!

★ ★ ★


最近也都一直和朋友出去喝茶什么的
就觉得蛮开心的
因为很好笑很好玩
昨晚和kyline他们去了夜市后还去了喝茶
我们两人叫了超多东西吃啊
满桌的食物
但是就是我们两个人吃而已
吃的超饱
顺便聊聊心事
虽然身边朋友很多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情
但是都过去了
希望真的雨过天晴


对了
我最近很像又肥了
><
还说要减肥
可是还是一只吃吃吃
减肥离我好遥远阿
我是肥呱呱
T.T


我生日要到了拉!
就是87
我很期待
因为期待收礼物
哈哈
真的期待有个难忘的生日
也会去kl庆祝我生日

我要去JOGOYA

^^


以下的照片是一年多前拍的

短发的我

突然好想念

现在老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