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hello !

大家好
好久没上来这更新了    应该说是超级无敌久!! 
我知道我的开场白有点土   但我真想不出要写什么
所以就原谅我吧

转眼间,来了台湾一年多了
时间好快好快   还有半年多就要毕业了
有没有不舍得?我还真的不知道耶
就只是知道我还是一样那么想家 
也许是我不够独立成熟吧

相信有关注我fb的人都知道我在新年期间很意外的恋爱了
其实真的很   意外
距离上一段感情有半年多之久
太快还是不快?
这个是要看个人而定吧
但是想说 现在的我是  幸福的 <3

还是那句老话
爱你的人不管怎样都是爱你的
不爱你的人不管怎样都是不爱你的

其实太久没写blog
我还真的有点词穷   lol

所以就暂时到这里了
有时间再上来喔!

xo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