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life? PEACE!


我终于来更新了!
看来我的blog都快发霉了
回来马来西亚快一个月多了
很快的 下个月12日就要回台湾了
时间,你也过的太快了吧?

回到来自己的国家感觉就是爽!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里
喜欢这里的环境 食物 风俗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家人 <3

前个星期日是我19岁的生日
今年生日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虽然没有蛋糕 没有礼物
没有大肆的庆祝
但是我过的很开心很满足很有意义
因为我和我最好的朋友 evonne xiao bave
还有她们的家人一起度过
感谢她们家人那3天的照顾
这个生日我觉得很温暖
因为有你们!<3


还有我把头发弄直了
感觉比较年轻 比较舒服了
很喜欢现在的发型
简单自在 =)

至于感情方面
我在台湾的时候已经单身了
就在我要回来的前一个月多
我们分手了
很突然 真的很突然
突然到我自己都不能接受

那段日子我真的很难过很难受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要感谢亲爱的 室友 同学们 朋友们
陪我走过那段我人生最伤心失意的日子
真心感谢你们

让父母因为这个操心了
我很抱歉
当初不听你们的话 结果我自食其果

经过这次
我也看透了很多很多
那些伤心的总会过去
我会坚强的

现在我只想enjoy我在大马的summer holiday!
我想要每天都开心的过
简单开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