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可笑?!

OMG!!

刚才看了你的blog
应该觉得可笑吗?

小姐
你blog被写
就是我们做的吗?

你搞清楚了吗?
check清楚了吗?


打给你要settle是因为不想再多多事情!!
别以为要找你麻烦

因为你已经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麻烦!
如果不是你
现在这些事情会发生吗?
不是因为你
我们的电话会响个不停
一大堆人来问我们为何你的blog要写那些
是谁先起的?
就因为你一个人的不爽
要我们来承受?!

你写什么“你的blog没被spam是因为你和你的朋友有教养?”

拜托
别把自己捧得高高在上

我告诉你!

我们 清者自清

而且我们也不会也不需要做那种幼稚的事情

我告诉你
做人不要那么over
自以为是

山水有相逢

就算你不会了解别人的感受!
但也请你不要让别人难受!

我会写出来你blog的那些东西不是我写的
不是因为我做贼心虚!
而是不想无辜被冤枉!!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谁是非是错
大家心里有数

你不是说有你的世界吗?
那你干嘛扰乱别人的世界?!


可笑
可笑
真的很可笑

做贼喊抓贼吗?

哈哈哈哈

自以为自己有教养而数落别人没教养的人
才是最没教养的!

就算你没在blog写出来我们的名字
但是知道这件事情的人
都知道你在写谁

做人嘛
敢做敢当阿!


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