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Simple LIFE ♥






最近的我♥上了~摄影~
谢谢daddy买了心意已久的DSLR CAMERA
因为6月会去travel
那天得空就和妹妹在家门前随意乱拍
照片里的人就是我sister
我技术不是很好
所以现在会多多学习的
希望有一天能拍出我理想的效果

自从在stamford毕业后
我就每天呆在家了
生活都是很简单
movie~yamcha~online
那天还和哥kelvin还有ho去了KL走走
虽然那天没有很大的收获
可是我们都在pavillion买到喜欢的帽子和converse鞋

爸爸妈妈老是催我去考车了
可是我总是懒惰去读undang
看来我看抽点时间去温习然后去考了
再拖下去的话就不知几时才有执照了

最近都很想念
MY LOVELY SISTER BABE KYLINE
希望她在台湾一切过得好
可能今年我们的生日都不能一起过
说真的很失落
但是没关系
我会等你明年回来的
在那里别开心的忘记我们哦
还有也是去了台湾读书的朋友
都希望你们在那里生活一切安好
加油!
等我明年过去和你们一起读书
^^

最近好想去travel
好想去走走 看看 吃吃 拍拍照 relax enjoy
朋友们谁有兴趣呢?
好久没一群朋友聚在一起了
因为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怀念以前共同

下面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