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WHY?


I AM BACK
有多久没来update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DOWN
SPM越来越靠近了

我却还是一样懒散

渐渐开始

有点讨厌自己了


上个星期五和一大班好友去了

melaka CLUBBING

庆祝 babe凯霖生日

刚好那晚是 RECHARGE PARTY

我觉得很闷
一点都high不起来
那天拍了很多照
可是都拍到我很难看
所以就不放上来了
那天发生的一切
我也会记得


感情的东西我暂时不去想了
想专心考试

相爱容易 相处

这句话真的很经典
一直以来
爱情都不是一加一等于二
而是一加一等于 =


LOVE IS CONSCIENCE

WHO WILL USE HER LOVE TO SHOW THE STAMINA WITH PERPETUAL LOVE?

至于家庭就和爸妈翻脸了
随便他们吧
已经不想再去计较
很累
不了解我就请别决定我!
别逼我


最近的压力
让我透不过气
希望我撑得住

心里呐喊

不奢望有人听见看见

但至少别把我当作视而不见


加油~
shinn guagua

SPM过后
就是我的晴天了!